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外媒:软银集团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3亿美元

外媒:软银集团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3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3月21日15:5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已向美国的办公场所共享初创企业WeWork投资投资3亿美元。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已向美国的办公场所共享初创企业WeWork投资投资3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称,这笔投资只是前奏,未来至少还会有两笔大规模注资,总计约30亿美元。

未来的投资预计将来自软银正在筹集的规模1000亿美元科技投资基金Vision Fund,而第一笔3亿美元投资则来自软银本身。WeWork是最近与软银谈判的几家高估值初创公司之一。

WeWork最早向纽约市的创业人士提供服务。截至2016年3月,WeWork在全球的23座城市拥有80个共享办公场所,分布在美国的纽约、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特区、迈阿密、芝加哥、奥斯汀、伯克利、旧金山、洛杉矶、波特兰和西雅图等城市,以及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以色列特拉维夫等。

据WeWork官网介绍,WeWork的办公空间设计符合1至100+不同规模的企业需求。独特的玻璃墙设计,让办公空间在保持私密性的同时拥有自然采光,可享受按月续租零风险办公,能结识潜在客户和投资者。

在过去的两年中,WeWork已获得来自高盛、Benchmark、弘毅投资等公司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