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富国银行二月信用卡申请人数较去年同期下降43%

富国银行二月信用卡申请人数较去年同期下降43%

FX1682017年03月21日10: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本周一(3月20日)公布一份报告显示,该行今年2月的信用卡申请数量出现大幅下滑。自从去年该行曝出账户作假丑闻之后,银行信用一落千丈,信用卡申请数量也连续六个月出现下滑。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本周一(3月20日)公布一份报告显示,该行今年2月的信用卡申请数量出现大幅下滑。自从去年该行曝出账户作假丑闻之后,银行信用一落千丈,信用卡申请数量也连续六个月出现下滑。

数据显示,上个月富国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人数相比1月再度下滑了3%。相比2016年2月,富国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数量已经下滑了43%,或30万个至目前的每月不到40万申请者。这对于银行的运营来说是非常大的坏消息。

富国银行商业银行业务总监Mary Mack表示,“我们重塑企业信誉需要时间。但目前我们仍然继续坚持维护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我们仍然在尽最大努力留住现有客户,并尝试开发更多新客户以保持我们的市场份额。”

富国银行去年被媒体曝出,大量客户经理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其开设各类账户。这种欺诈行为最终导致富国银行受到美国银行监管机构和司法机关上亿美元罚款。同时银行信誉遭到毁灭性打击。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stumpf最终引咎辞职,并仍然在接受调查。

富国银行在丑闻爆发之前是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尽管目前业务大幅缩水,也仍然是美国按照市值计算第三大银行企业。不过该行周一股票再度下跌1.77%至57.63美元/股。在美国去年大选之后银行业普遍大涨的情况下,富国银行表现相对仍然是最差的一个。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