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法国兴业银行:瑞士央行政策正常化料滞后于欧银

法国兴业银行:瑞士央行政策正常化料滞后于欧银

汇通网2017年03月20日15:5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认为,市场逐步对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观点做出调整。在逐步正常化政策方面,瑞士央行的行动料滞后于欧洲央行。

周一(3月20日)亚市尾盘,美元瑞郎收复部分跌幅,现交投于0.9967一线。

据FX678观察,法国兴业银行(SocGen)认为,市场逐步对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观点做出调整。在逐步正常化政策方面,瑞士央行的行动料滞后于欧洲央行。

该行认为,这将支撑欧元兑瑞郎在未来几个季度逐步续涨。不过在欧洲央行开启正常化政策前,欧元兑瑞郎无疑仍面临下行风险,因瑞郎持续面临升值压力。

据汇通网了解,由于欧元区通胀压力远比欧洲央行预期来得更加迅猛,目前海外媒体已开始预测欧洲央行如何逐步“淡出”刺激计划。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在9月宣布减少月度购债规模,而逐步缩减量化宽松(QE)规模和加息则需要至少等到明年年底,也可能要到2019年。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4:36,美元兑瑞郎报0.9967/69,欧元兑瑞郎报1.0726/28。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