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将提供信息披露改进指导

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将提供信息披露改进指导

FX1682017年03月20日14:4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安大略省、亚伯达省以及萨斯喀彻温省的证券监管机构上周五(3月17日)公布CSA多边员工通知51-349报告,主要涉及审查投资实体和信息披露的指导,该报告总结了来自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员工审查的主要发现,OSC员工要求对满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0号—合并财务报表》定义的投资实体的报告发行人进行连续披露。

加拿大安大略省、亚伯达省以及萨斯喀彻温省的证券监管机构上周五(3月17日)公布CSA多边员工通知51-349报告,主要涉及审查投资实体和信息披露的指导,该报告总结了来自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员工审查的主要发现,OSC员工要求对满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0号—合并财务报表》定义的投资实体的报告发行人进行连续披露。

OSC员工审查了12家投资实体的遵守程度,后者代表了安大略省投资实体界别分组超过90%的集体市值。

该通知中列举出来的观察报告也适用于记录公允价值投资的非投资实体参与辖区,预计报告发行人也将参考这些发现。

该通知强调了公允价值衡量和实体特定的公允价值披露的重要性,这将有助于投资者更好理解一个投资主体的表现。此外,可能存在需要投资对象特定财务信息和操作信息披露来形成投资决定的实例。作为审查的结果,投资实体做出了大量重要的信息披露改变。

OSC员工将继续监控与评估发行人公布的投资实体报告,若发行人所提供的信息不足将会考虑政策改变。

该通知可以在参与辖区的网站上查询到。

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委员会CSA将会统筹和协调加拿大资本市场的监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