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能源部长:4月底前将完成减产30万桶/日 并维持至6月底

俄罗斯能源部长:4月底前将完成减产30万桶/日 并维持至6月底

FX1682017年03月20日09:2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五(3月17日)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将于4月底之前完成减产30万桶/日的承诺,同时将维持这一减幅直至6月底减产协议到期为止。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上周五(3月17日)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将于4月底之前完成减产30万桶/日的承诺,同时将维持这一减幅直至6月底减产协议到期为止。

诺瓦克指出,俄罗斯已经在3月中旬完成减产16万桶/日,本月底将完成减产20万桶/日。

当被问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是否会延长减产行动期限时,诺瓦克称:“目前谈及这一问题还为时过早,延长与否需要等到4月底至5月中才能知晓。”

诺瓦克同时透露称,俄罗斯位于克里米亚地区的一座新电厂需要被推迟数月才能得到启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