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2016年英国房价达平均年收入的7.6倍

2016年英国房价达平均年收入的7.6倍

FX1682017年03月19日15: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金融危机后,英国房屋价格的可承受性得以稳定,但如今的房价/收入比例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前的水平。2007年英国购房者要面临7.2倍于其收入的房价。2015年这一比值已经升至7.4,而在2016年继续上升至7.6。

英国统计局周五(3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为居民平均年收入的7.6倍。

金融危机后,英国房屋价格的可承受性得以稳定,但如今的房价/收入比例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前的水平。2007年英国购房者要面临7.2倍于其收入的房价。2015年这一比值已经升至7.4,而在2016年继续上升至7.6。

官方数据令潜在的首次购房者沮丧,特别是薪资增长的停滞更加令他们拥有属于自己住房的梦想遥不可及。慈善机构Shelter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英格兰地区10户家庭中有8户无法负担在他们的居住地购买新建住宅。

在英国统计局所公布的数据中,最难以负担的10个地区中,有7个位于伦敦。

肯辛顿和切尔西地区的地产价格的高昂程度居首,相当于当地居民年收入的38倍。而在1999年,这一比值仅为13倍。但之前的数据也显示,受挫于对二次购房者印花税的提高以及退欧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这部分地区的房价近期持续下滑,市场分析预计今年内该地区房价的跌势将会继续。

威斯敏斯特区的购房者则需为购买当地住房支付24倍于其年收入的金额。汉默史密斯富勒姆地区的房价/收入比也高达21倍。

而英国房屋可负担性最高的地区位于坎布里亚郡的科普兰,当地居民买房只需付出自己年收入的2.8倍。

在过去9年内,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房价中值飙升了超过250%,而收入仅增长68%。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