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美国不希望发动贸易战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美国不希望发动贸易战

FX1682017年03月17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当地时间周四(3月16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想避免贸易战,因其寻求重新谈判美国的经济关系,确保美国公司能够在世界各地公平竞争。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当地时间周四(3月16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想避免贸易战,因其寻求重新谈判美国的经济关系,确保美国公司能够在世界各地公平竞争。

努钦在他的首次国际新闻发布会上上表示,其政府支持“强势美元”,即使美元的强势可能会拖累经济。

努钦在与德国财政部长Wolfgang Schuble会面后表示,“我们的重点在于创造经济增长来利好美国以及全球其他地区。”

他表示:“我们并不希望进入贸易战,我们期望处理特定贸易关系中的不平衡,且有办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