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GoPro预计第一季度营业额位于预测范围高端

GoPro预计第一季度营业额位于预测范围高端

FX1682017年03月16日10: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可穿戴式摄像机制造商GoPro公司周三(3月15日)估计其第一季度的营业额在其前一个预测的高端,并表示,将削减约270个工作,以减少开支,使公司在今年恢复盈利能力。GoPro预计2017年的营业额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可穿戴式摄像机制造商GoPro公司周三(3月15日)估计其第一季度的营业额在其前一个预测的高端,并表示,将削减约270个工作,以减少开支,使公司在今年恢复盈利能力。

截至去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股票增长了约7%,在盘后交易中报7.89美元/股。该公司拥有1,552名员工。

GoPro此前预测截至3月31日的季度营业额在1.9亿美元到2.1亿美元的范围内。财务总监Brian McGee表示,“我们目前没有必要利用我们的信贷额度,我们预计2017年全年EBITDA将为正数。”

GoPro执行官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事实上,根据我们所处的位置,我认为我们将在第四季度(今年)之前获得正的EBITDA。”

GoPro预计2017年的营业额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此外,该公司表示,不期望在今年进一步重组裁员,以恢复盈利。由于更廉价的竞争对手出现以及智能手机越来越先进的相机功能,GoPro一直在努力恢复其疲软的头盔相机以及可穿戴式的相机的销售。

该公司表示,将削减约15%的劳动力并且结束娱乐业务。GoPro表示,第一季度将招致高达1000万美元与重组相关的费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