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法农:瑞士央行3月料持续双管齐下 瑞郎或难以续涨

法农:瑞士央行3月料持续双管齐下 瑞郎或难以续涨

汇通网2017年03月15日16:0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周四(3月16日)16:30瑞士央行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周三(3月15日)法国农业信贷表示,瑞士央行料重申使用负利率和外汇干预的政策组合。该行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瑞士央行将持续尽最大努力抑制瑞郎从当前水平上涨。

北京时间周四(3月16日)16:30瑞士央行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周三(3月15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瑞士央行料重申使用负利率和外汇干预的政策组合。

汇通网指出,该行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瑞士央行将持续尽最大努力抑制瑞郎从当前水平上涨。

据FX678观察,该行持续认为,欧元兑瑞郎3月底将跌至1.07,但年底将再度涨至1.1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