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CML:1月英国抵押贷款活动下降

CML:1月英国抵押贷款活动下降

FX1682017年03月15日10: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CML公布的数据,1月英国购房者共借款84亿英镑,与去年同期持平,但比去年12月份降低了28%。

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ML)在周二(3月14日)表示,英国抵押贷款活动显示出进入下降趋势的迹象。

根据CML公布的数据,1月份英国购房者共借款84亿英镑,与去年同期持平,但比去年12月份降低了28%。

CML总经理Paul Smee评论道:“1月份的市场整体持平。虽然再次抵押贷款领域仍表现靓丽,但以往冬季市场活动的减少延续至1月份。同时,换购行为持续降低。我们已经委托就其原因进行研究。”

1月份,首次购房者借贷共计36亿英镑,比2016年1月份上升9%,但比去年12月份减少29%。

同期内,换购房屋者借贷总额为49亿英镑,同比降低4%。以租养房者借贷金额和数量环比分别增长11%和12%,但同比均下跌16%。

再次抵押贷款金额和数量分别比去年12月份增加了54%和46%,同比也分别上升了22%和21%。

IHS Global Insight首席欧洲及英国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表示:“我们预期房产市场活动和价格将在未来数月内随着消费者购买力和信心的下降而承压加剧。”

“因此,我们怀疑2017年英国房价上涨率不会超过3%,很可能会低于此。”

“然而,房价的下行风险也受到市场供不应求态势的制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