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点阵图将显示向上偏移 2017年预期中值料不变

美联储点阵图将显示向上偏移 2017年预期中值料不变

汇通网2017年03月15日09: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迈克尔·汉森牵头的道明证券策略师周二(3月14日)指出,概率为60%的基本情形是,FOMC点阵图中值将继续表明2017年加息三次以及3%的长期利率,不过预期将向上偏移。

迈克尔·汉森牵头的道明证券策略师周二(3月14日)指出,概率为60%的基本情形是,FOMC点阵图中值将继续表明2017年加息三次以及3%的长期利率,不过预期将向上偏移。

美元日元应会继续受阻于115.50/60,不过鉴于日本央行即将开会,若向上突破意义重大;美元兑加元倾向于进一步走高。

2018年点阵图中值上行的风险“轻微”;2019年点阵图中值可能上行。

如果FOMC被视为比市场预期更具鹰派色彩(比如点阵图所显示的),将为美元和主要货币提供更多冲击价值。

点阵图

(上图为美联储点阵图,来源:彭博)

鹰派加息概率为25%,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因此上升5个基点,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16.25,美元兑加元升至1.3650。

耶伦的新闻发布会应该会强调,相比2016年,今年的加息速度料会更快。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