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官员表示中国投资增加该国就业

澳官员表示中国投资增加该国就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5日08:2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工业、创新和科学部助理部长克雷格·朗迪14日在悉尼表示,澳中两国关系发展稳健,中国投资增加了该国就业。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工业、创新和科学部助理部长克雷格·朗迪14日在悉尼表示,澳中两国关系发展稳健,中国投资增加了该国就业。

朗迪接受采访时表示,中澳自贸协定签署以来,两国合作已取得显著成果。他强调说,澳大利亚需要中国投资,中国也希望投资海外,这是双方需求的理想契合。

朗迪说,中国企业加大在澳投资,扩大生产规模,有利于增加澳大利亚就业。以中国投资者在澳购买农场为例,购入农场后,为扩大规模而进行的改造和日常管理都需要人工。之后产品出口中国与中国投资者加大对澳投资将形成良性循环,令两国受益。

近年来,中澳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发展,在澳经营的中国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史蒂文·乔博曾表示,澳大利亚欢迎中国投资。他说,在截至2015年6月底的10个财年中,澳大利亚已经批准了近1830亿澳元(约合1382亿美元)的中国对澳投资。(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