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福特齐齐落户中国

波音福特齐齐落户中国

汇通网2017年03月14日16: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波音将在中国建立首个海外工厂,以后人们乘坐波音飞机出游时,那架飞机很可能被贴上了”Made in China”的标签。美国波音公司和一直慢半拍的福特汽车将大幅增加在中国的投资。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将于本月底破土动工,在华建第一家海外工厂。

方今,一些高端制造正热情拥抱着中国,例如,波音将在中国建立首个海外工厂,以后人们乘坐波音飞机出游时,那架飞机很可能被贴上了”Made in China”的标签,想想都觉得是一件自豪的事。

美国波音公司(Boeing)和一直慢半拍的福特汽车(Ford)将大幅增加在中国的投资。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将于本月底破土动工,在华建第一家海外工厂。波音在中国的波音737完工中心年交付目标为100架飞机,预计2018年交付首架飞机。 

完工中心将负责波音737飞机机上娱乐系统、座椅等内饰安装,涂装以及飞机维修、维护服务等工作;还将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

福特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汽车制造商福特是亚洲最大的经济体,福特将在2019年年底前开始为了中国客户的需求在中国西部城市重庆生产新型的SUV汽车。汇通网小编认为,此举将会使美国的汽车企业与在中国的其他外国豪华车品牌,诸如戴姆勒股份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开激烈的竞争。

此外福特发言人还表示,福特的全球理念是在销售市场当地生产汽车,即使在中国生产的SUV上市之后,美国生产的林肯汽车仍会出口到中国。 

中国的交通运输业蓬勃发展,已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和全球汽车制造商。由于中国将扩建机场,因此商业航空公司瞅准商机,纷纷增加航线。据FX678报道,波音和福特这样的知名大企业正寻求在中国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林肯汽车作为福特旗下唯一一个豪华品牌,在2016年时成了最受国人追捧的车型。凭借着旗下5款产品的热销,使林肯汽车在2016年的年销量达到了32558辆,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180%。同时为满足顾客的需求,林肯汽车还致力于加速旗下渠道的铺设。截至2016年,林肯已在华建成65家品牌中心,经销商网点也比2015年时增长1倍多。

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5年林肯进入中国整个完整一年的销量情况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最后得到的销量结果是将近11600辆,将近1.2万辆。林肯首战中国业绩超预期,因此欲在华加速扩张。

福特官方此前已对外正式确认旗下高端品牌林肯豪华轿车(Continental)将在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组装工厂投产。汇通网报道,波音飞机的中国工厂将设在浙江舟山,负责处理面向中国市场销售的客机,不会对美国的就业产生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