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博斯蒂克将接手亚特兰大联储 成首位非裔地方联储主席

博斯蒂克将接手亚特兰大联储 成首位非裔地方联储主席

汇通网2017年03月14日15:5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拉斐尔.博斯蒂克,奥巴马政府前美国住房和城市研究发展部官员,被任命为亚特兰大联邦储备新主席,成为了首位担任地方联储主席的非裔美国人,其任命将于6月5日生效。

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奥巴马政府前美国住房和城市研究发展部官员,被任命为亚特兰大联邦储备新主席,成为了首位担任地方联储主席的非裔美国人,其任命将于6月5日生效。

博斯蒂克

博斯蒂克将取代洛克哈特成为新一任主席。洛克哈特从2007年起就担任亚特兰大联邦储备主席,其任期将于2月28日结束。

博斯蒂克的研究范畴涵盖很多领域,包括置业、住房金融、邻里关系的变化与机构在制定政策方面的有效性。重点是如何在私人、公共和非营利部门进行互动,进而影响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在奥巴马政府担任美国住房和城市研究发展部(PD&R)的助理部长,向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提供政策和研究建议。

在2001年来到南加州大学之前,博斯蒂克是一名经济学家,在1995至2001年期间于美联储担任高级经济学家。

在洛克哈特宣布退出计划之后,一些非裔美国人的立法者敦促美联储官员在任命他的继任者时考虑多样性。他们指出,尽管联邦储备委员有少数种族的成员,但从来没有一个拉丁裔或非洲裔美国人担任联储主席这些要职。他们补充到,亚特兰大有大量的黑人。

亚特兰大联储董事局主席托马斯·范宁(Thomas Fanning)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博斯蒂克先生是一个经验丰富,多才多艺的领导者,带来了他在公共政策和学术界的丰富经验。他还在领导复杂组织和管理跨学科团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是连接人与政策间的完美桥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