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Verizon曾将收购价压低9.25亿美元 因雅虎董事会不同意而作罢

Verizon曾将收购价压低9.25亿美元 因雅虎董事会不同意而作罢

TechWeb2017年03月14日10: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雅虎日前公布的消息显示,Verizon最初打算将雅虎收购价压低9.25亿美元,后来由于雅虎董事会不同意而作罢。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出售互联网核心资产可谓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找到了合适的买家,却又因为泄密事件而遭到买家趁机压价,雅虎日前公布的消息显示,Verizon最初打算将雅虎收购价压低9.25亿美元,后来由于雅虎董事会不同意而作罢。

Verizon与雅虎去年7月达成了48.3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核心资产的计划,不过随后雅虎披露的两起大规模数据泄漏事件却导致Verizon将最终收购价格压低了3.5亿美元。

不过,Verizon最初想降低的收购价远不止3.5亿美元,雅虎周一提交的资料显示,Verizon曾提出将雅虎的收购价降低9.25亿美元。

根据雅虎提供的资料,Verizon CEO洛厄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在2月初曾告诉雅虎主管汤姆•麦克伊纳尼(Tom McInerney),收购价格降低9.25亿美元比较合适。

随后在纽约的一次谈判中,汤姆•麦克伊纳尼告知Verizon CEO洛厄尔•麦克亚当,雅虎董事会不接受Verizon将收购价压低9.25亿美元。最终,双方通过谈判达成了44.8亿美元的最终收购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