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富国银行:脱欧谈判仍存不确定性 英银本周料按兵不动

富国银行:脱欧谈判仍存不确定性 英银本周料按兵不动

汇通网2017年03月14日09:1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环境的改善,英国央行已经将其对英国2017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从1.4%上调至2.0%。这说明英国脱欧谈判仍存在不确定性,富国银行认为MPC将不会在下次会议上提高利率,而是维持0.25%的利率不变。

富国银行的分析师周一(3月13日)表示,英国央行本周四可能宣布维持0.25%的利率不变。

自从2016年8月4日将基准利率下调至0.25%,并增加量化宽松规模以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一直保持利率不变。

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经济增长相当不错,2016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了0.6%。此外,英国劳就业市场近几个月收略有收紧,薪资显示出一些加速增长的迹象,通胀率朝着目标上升。

随着经济环境的改善,英国央行已经将其对英国2017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从1.4%上调至2.0%。这说明英国脱欧谈判仍存在的不确定性,富国银行认为MPC将不会在下次会议上提高利率,而是维持0.25%的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