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经济顾问:美联储工作做得很好 将尊重其独立性

特朗普经济顾问:美联储工作做得很好 将尊重其独立性

汇通网2017年03月13日15: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白宫经济顾问科恩上周日(3月12日)表示,美联储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好,特朗普政府尊重其独立,即使美联储本周决定提高利率。

汇通网援引CNBC消息,白宫经济顾问科恩(Gary Cohn)上周日(3月12日)表示,美联储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好,特朗普政府尊重其独立,即使美联储本周决定提高利率。

科恩是美国经济委员会的主席。上周日,他向福克斯新闻表示,特朗普政府将继续努力减少创造就业的障碍,无论美联储做出何种利率决定。 

科恩表示,美联储是一个独立的机构,有其独立的运营机制。美联储有自己的经济数据,将其作为决定利率政策的参考信息。美联储一直试图通过通胀率和劳动力市场情况而调节经济增长率。

他认为美联储已经做得很好。美联储要做其需要做的事,美国政府将尊重美联储的这一权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