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农:美联储3月或意外鹰派加息 其他主要央行料维稳

法农:美联储3月或意外鹰派加息 其他主要央行料维稳

汇通网2017年03月13日10:4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表示,本周一些重要央行将迎来3月利率决议。法农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不过其立场或意外鹰派,且货币政策前瞻指引料和此前如出一辙,因此不一定会触发美国金融条件的进一步收紧。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料维稳,其3月决议或为常规事件。

法国农业信贷(Crdit Agricole)表示,本周一些重要央行将迎来3月利率决议,具体观点如下:

北京时间周四(3月16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法农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不过其立场或意外鹰派,且货币政策前瞻指引料和此前如出一辙,因此不一定会触发美国金融条件的进一步收紧。

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料维稳,其3月决议或为常规事件,对G10货币的影响较小。据FX678观察,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3月利率决议将分别于北京时间周四11:00、20:00和16:30公布,需关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