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CBOE控股宣布在BZX交易所上市

CBOE控股宣布在BZX交易所上市

FX1682017年03月10日09: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最大期权交易平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周四(3月9日)宣布,计划在Bats BZX交易所上市。

美国最大期权交易平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周四(3月9日)宣布,计划在Bats BZX交易所上市。CBOE还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

自CBOE控股有限公司股票在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后,CBOE的普通股就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

CBOE控股有限公司将继续在股票代码“CBOE.”下交易。

CBOE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dward Tilly表示,CBOE控股在BZX的上市表明了我们对Bats的信心。

BZX交易所(原名为Bats交易所)在2008年成为注册的全国性证券交易所。CBOE在2017年2月28日完成对Bats Global Markets是收购,成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控股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