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金管局和日本金融厅宣布联合支持金融科技公司

英国金管局和日本金融厅宣布联合支持金融科技公司

FX1682017年03月10日09:4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金管局日本金融厅就支持改革性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框架交换了信件。本次的信件交换将为来自日本和英国的寻求进入对方市场的创新企业提供一个监管查询系统。监管机构接受创新业务转介,将通过减少监管不确定性和算短上市所需时间为创新者业务提供支持。此外,本次信件交换将鼓励监管部门分享有关金融服务创新的信息,减少进入新监管区的障碍,进而进一步鼓励两国的金融创新。

英国金管局(FCA)日本金融厅(JFSA)就支持改革性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框架交换了信件。

本次的信件交换将为来自日本和英国的寻求进入对方市场的创新企业提供一个监管查询系统。监管机构接受创新业务转介,将通过减少监管不确定性和算短上市所需时间为创新者业务提供支持。

除此之外,本次信件交换将鼓励监管部门分享有关金融服务创新的信息,减少进入新监管区的障碍,进而进一步鼓励两国的金融创新。

FCA战略与竞争执行主任Christopher Woolard表示:“我们致力于鼓励有可能使在英国使用金融服务的消费者受益的创新。与JFSA的信件交流有助于打破有趣的新业务产品和服务企业进入日本和英国的壁垒。”

JFSA国际事务副专员Shunsuke Shirakaw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CA建立合作框架。这是我们与其他国家建立有助金融科技的合作框架的首个案例。英国是世界上领先的金融科技国家,该产业产生66亿英镑的收入。我们相信此次信件交换将加强JFSA和FCA的关系,促进各自市场创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