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科威特油长: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从140%降至102%

科威特油长: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从140%降至102%

汇通网2017年03月10日09:02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科威特石油部长马尔祖克周四(3月9日)表示,本月晚些时候在科威特举行的监督会议后将讨论延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减产协议的可能性。马尔祖克表示,OPEC产油国的减产执行率最初达到140%,但后来下降到102%。非OPEC产油国对这一决定的执行率为50%。

据科威特通讯社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马尔祖克周四(3月9日)表示,本月晚些时候在科威特举行的监督会议后将讨论延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减产协议的可能性。

OPEC监督减产执行情况的部长委员会将于3月26日在科威特举行会议。

OPEC产油国2016年11月在维也纳达成了减产协议,原油产量将减少约120万桶/日。非OPEC产油国自愿减产60万桶/日;俄罗斯原油产量将削减30万桶/日。

马尔祖克表示,OPEC产油国的减产执行率最初达到140%,但后来下降到102%。非OPEC产油国对这一决定的执行率为50%。

马尔祖克提到在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之间举行的会议,这些石油生产商承诺如果原油价格下跌,则不会增加产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