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家乐福去年净利润大降24%

家乐福去年净利润大降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08:4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零售业巨头家乐福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在亚洲和法国本土市场表现不佳等因素拖累,2016年家乐福盈利大幅下降。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零售业巨头家乐福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在亚洲和法国本土市场表现不佳等因素拖累,2016年家乐福盈利大幅下降。

家乐福在一份声明中说,集团2016年净利润为7.46亿欧元,较上年大跌24%。尽管一次性的税务调整是造成利润大跌的主要原因,但除去这一因素,家乐福净利润跌幅仍达7.4%。

分地区看,家乐福2016年在亚洲亏损5800万欧元,而上一年为盈利1300万欧元。在法国本土,受消费疲软和市场竞争激烈拖累,营业利润下跌13.4%。不过家乐福在除法国外的欧洲和拉美市场业绩均有所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