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升2.8% 2017年经济开门红

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升2.8% 2017年经济开门红

汇通网2017年03月08日16:5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8%,高于预期上升2.7%,前值从下降3%修正为下降2.4%;德国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持平,但高于预期值下降0.6%,前值从下降0.7%修正为下降0.1%。

德国经济部周三(3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升幅高于预期,表明欧洲最大经济体2017年经济迎来开门红。

汇通网援引彭博数据显示,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8%,高于预期上升2.7%,前值从下降3%修正为下降2.4%;德国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持平,但高于预期值下降0.6%,前值从下降0.7%修正为下降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路透分析师指出,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升幅高于预期,主要是因制造业产出跃升了3.7%,增幅创2016年8月以来最大。德国1月建筑业产出下降了1.3%,能源产出下降了0.7%。

德国经济部则在一份声明中称,“总体而言,2017年工业产出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1月增幅已超过了去年四季度的平均水平”。

德国经济部还补充称,德国商业信心调查也表明商业环境得到持续积极的改善,这表明德国工业产出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