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丰田计划2019年为销往中美日乘用车标配通信功能

丰田计划2019年为销往中美日乘用车标配通信功能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08日16:2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丰田汽车会长内山田竹志透露,将以2019年为目标,为在中日美3国销售的绝大部分乘用车标配通信功能。

日媒称,3月3日,丰田汽车会长内山田竹志透露,将以2019年为目标,为在中日美3国销售的绝大部分乘用车标配通信功能。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3月7日报道,丰田此前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日美市场实现这一设想。本次把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加入在内,同时又将设定的时间提前,希望借此加速“互联汽车”(Connected Car)的普及。

在丰田位于美国加州索诺玛赛道召开的活动上,内山田向记者透露了上述想法。内山田同时指出,“如果所有车都联到云服务,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显示出在顾及隐私问题等的同时,尝试活用各种数据的新事业机会的想法。

丰田此前只在雷克萨斯等高档汽车品牌上标配通信功能,今后也将在丰田品牌汽车上配备。预计在中美日3国,每年将为500万辆左右的汽车进行配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