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iPhone 6印度上市:只能亚马逊网购 只有太空灰32GB

iPhone 6印度上市:只能亚马逊网购 只有太空灰32GB

TechWeb2017年03月08日16:0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已经在印度通过在线零售商销售iPhone 6,32GB版本。紧随iPhone 7在印度发布中断之后。iPhone 6仅有太空灰配色,周一已在亚马逊上市,售价约30000卢比(约合450美元、人民币3107元)。相对于iPhone 6s在印度的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76元)来说,降低不少价格。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谈到在印度卖手机时,苹果有一个难题:印度人需要便宜的手机,但苹果的产品都是高昂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已经在印度通过在线零售商销售iPhone 6,32GB版本。紧随iPhone 7在印度发布中断之后。

iPhone 6仅有太空灰配色,周一已在亚马逊上市,售价约30000卢比(约合450美元人民币3107元)。相对于iPhone 6s在印度的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76元)来说,降低不少价格。

印度是一个关键的手机市场,近年来销售额超过美国。印度今年也首次得到了主办移动大会的机会。然而,苹果在该国的足迹相对较少,去年在印度仅销售了250万台iPhone。

在印度销售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价格大约在15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1035元),只有很一小部分的公民能够买得起一台iPhone。 为了帮助降低成本并促进其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存在,苹果将很快在印度开设自己的商店。(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