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鼓励美国居民买房:买房是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

巴菲特鼓励美国居民买房:买房是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

FX1682017年03月07日10: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投资传奇人物巴菲特表示,年轻人应该考虑买房。尽管这样压力会大一些,但是长远角度考虑,这是合理的投资选择。巴菲特表示,目前美国的30年贷款计划对于买房者非常有利。

美国房价已经在最近再次创造新高,很多分析人士都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存在很大风险。不过周一(3月6日)美国投资传奇人物巴菲特表示,年轻人应该考虑买房。尽管这样压力会大一些,但是长远角度考虑,这是合理的投资选择。

巴菲特周一表示,“如果你知道未来一段时间你会在一个区域居住,而且你拥有一个需要空间的家庭的话,那么买房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房屋都是一个非常有实际价值的资产。”

巴菲特表示,目前美国的30年贷款计划对于买房者非常有利。巴菲特表示,自己也曾经是30年贷款项目的受益者。他在1971年在加州购买度假屋时,曾经申请过3万美元的贷款。巴菲特说,那大概是他最近50年来唯一一次“欠债”。巴菲特位于加州Laguna Beach的度假屋最近挂牌出售,售价约为1100万美元,而1971年的售价仅为15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