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标致雪铁龙22亿欧元收购通用汽车欧洲业务

标致雪铁龙22亿欧元收购通用汽车欧洲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7日08:4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6日宣布达成协议,标致雪铁龙将以22亿欧元收购通用汽车的欧洲业务。该交易将使标致雪铁龙集团成为仅次于大众汽车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6日宣布达成协议,标致雪铁龙将以22亿欧元收购通用汽车的欧洲业务。该交易将使标致雪铁龙集团成为仅次于大众汽车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根据协议,标致雪铁龙将以13亿欧元收购欧宝,并以9亿欧元收购通用汽车在欧洲的金融业务。

标致雪铁龙将通过与法国巴黎银行近期成立的合资公司收购通用汽车金融在欧洲的所有业务,新公司将保留通用汽车金融目前在欧洲的平台和团队。

该交易还需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