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能源部长:目前不讨论延长减产协议

俄罗斯能源部长:目前不讨论延长减产协议

FX1682017年03月03日16:2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现在讨论延长减产协议过早,不过这份协议确实设计了延长的可能性。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现在讨论延长减产协议过早,不过这份协议确实设计了延长的可能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一次召开会议计划是在5月25日。

Novak指出进一步减产取决于库存规模以及其他各产油国的产出情况,尤其是美国、中国和挪威这些没有参与减产协议的国家。

如果摇摆产量增加过多,就会很大程度上抵消OPEC减产协议的效果。

他还称,如果其他非OPEC成员国不能履行他们承诺的减产额度,那么俄罗斯也不太可能超额减产。

“各个国家都为自己的产量负责。尤其是俄罗斯油企自愿确定2017年产量计划,我们只能为我们自己的数据负责,”他说。

Novak称表示美国今年石油产量可能增长40-50万桶/日,超过此前预估的30-40万桶日增幅。

俄罗斯承诺今年上半年逐步减产30万桶/日,第一季将减产20万桶/日。

Novak说,如果减产协议不延期,俄罗斯2017年整体石油产量可能从去年的5.475亿吨增至5.48-5.51亿吨之间。

他预计2017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55-60美元之间,并称俄罗斯乌拉尔原油可能比这一水准低2-3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