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布朗兄弟哈里曼:沙特将继续主导OPEC进行石油限产

布朗兄弟哈里曼:沙特将继续主导OPEC进行石油限产

FX1682017年03月03日15:1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认为,沙特将继续领导OPEC等国进行石油限产。2月,OPEC等国石油产量下降至3217万桶/天,较1月份下降6.5万桶/天。

周五(3月3日)彭博报道,沙特成为进行最大规模石油限产的主导国家。以下是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对此的主要观点:

沙特将继续领导OPEC等国进行石油限产。

彭博报道,2017年2月,利雅德(Riyadh)较上月减少石油供应9万桶/天,至石油总量为978万桶。

2月,OPEC等国石油产量下降至3217万桶/天,较1月份下降6.5万桶/天。

伊朗,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产量增加(石油限产协议允许)。

OPEC等国石油总产量依然较11月30日制定的目标要高出41.5万桶/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