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国民银行季度利润高于预期 因其主要业务收入增长

加拿大国民银行季度利润高于预期 因其主要业务收入增长

FX1682017年03月02日10:4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国民银行在周三(3月1日)报告的季度利润好于预期,主要是由于其财富管理以及个人和商业业务的推动。

加拿大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在周三(3月1日)报告的季度利润好于预期,主要是由于其财富管理以及个人和商业业务的推动。

该银行表示,受益于人抵押贷款增长,私人银行和商业业务的净收入增长了18.3%,达到2.13亿加元。截1月31日第一季度,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净收入从7700万加元增长到1.01亿加元。

该银行表示,其核心一级资本比率是其财务实力的重要衡量指标,从一年前的10.1%增加到10.6%。

加拿大国民银行是公司和政府2016年加拿大债务问题的首席顾问,该公司表示,其净收入从上一年同期2.61亿加元,约0.67加元/股,增加到4.97亿加元,约1.34加元/股。排除某些项目外,银行每股净利润为1.35加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估计的1.26加元。

蒙特利尔银行(BMO)报告的季度利润也高于预期,而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的盈利大致符合。

此外,加拿大国民银行的总营业额增长了26.7%,达到16.3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