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季度财报高于预期 计划回购1500万股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季度财报高于预期 计划回购1500万股

FX1682017年03月01日11:0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第四大银行蒙特利尔银行(BMO)在周二(2月28日)报告的季度收益高于预期,并且银行宣布计划回购1500万股。

加拿大第四大银行蒙特利尔银行(BMO)在周二(2月28日)报道的季度收益高于预期,并且银行宣布计划回购1500万股。

BMO银行表示,其财务实力的一个关键指标,核心一级比率,从截至1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10.1%上升到11.1%。用于支付不良贷款的资金较上一年同期减少了1,000万加元,降至1.73亿加元。净收益从一年前的10.7亿加元,约1.58加元/股增加到14.9亿加元,约2.22加元/股。排除一次性项目,每股净利润为2.28加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净利润为1.88加元。

RBC资本市场分析师Darko Mihelic表示,“BMO银行的收入、效率、信贷和资本都比我们的预测更好。”

BMO表示,经加拿大银行监管机构批准,它计划回购约2.3%的上市股票,以便向股东返还资本。

来自BMO的加拿大个人和商业业务的净收入增加了40%,达到7.43亿加元,受益于销售Moneris美国业务的1.68亿加元的收益。资本市场业务报告的净收入为3.76亿加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也报告了第一季度的盈利,超过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