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丰业银行第一季度盈利有所改善

加拿大丰业银行第一季度盈利有所改善

FX1682017年03月01日11:0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第三大银行丰业银行在周二(2月28日)报告第一季度盈利有所改善。截至1月31日的第一季度,银行净收入为20亿加元,高于上一年同期的18亿加元。每股净利润从前一年的1.44加元上升至1.58加元,高于分析师预测每股净利润1.57加元。

加拿大第三大银行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在周二(2月28日)报告第一季度盈利有所改善。截至1月31日的第一季度,银行净收入为20亿加元,高于上一年同期的18亿加元。每股净利润从前一年的1.44加元上升至1.58加元,高于分析师预测每股净利润1.57加元。

巴克莱分析师John Aiken表示,“银行收益增长主要是因为加拿大房地产销售增加了约4000万加元的收益,以及在哥伦比亚投资获得的收益。因此,无论每股净利润是1.55加元还是低质量的1.58加元,可能会令人失望,因为我们的预测为1.57加元。”

RBC资本市场分析师Darko Mihelic认为结果是“轻度负面”。他表示,“即使假设市场认为银行每股净利润1.58加元,这接近符合预期,而其他银行轻而易举地超过预期。”

蒙特利尔银行(BMO)周二报道的收益远远超过市场预测。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也在上周报告了第一季度的盈利,超过市场预期。

丰业银行的国际业务净收入增长了18%,达到5.76亿加元。其加拿大银行业务的净收入增长了12%,达到9.81亿加元。其投资银行业务将净收入提高了28%,达到4.69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