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投资2.5亿美元在田纳西州设厂房 响应特朗普号召创造就业

LG投资2.5亿美元在田纳西州设厂房 响应特朗普号召创造就业

FX1682017年03月01日11:0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电子制造业公司LG本周二(2月28日)表示,将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修建新厂房。这使LG成为目前少有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工作带回美国”号召的非美国资本企业。

韩国电子制造业公司LG本周二(2月28日)表示,将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修建新厂房。这使LG成为目前少有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工作带回美国”号召的非美国资本企业。

美国政府此前表示,如果企业们不将在美国销售产品的生产线搬回美国,那么美国就将向这些产品施加惩罚性税收。而LG的大量电子产品也在受影响之列。除了LG之外,韩国另外一家大型电子制造业企业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也表示将会考虑在美国境内投资开设更多厂房。

LG方面周二表示,新的美国厂房将占地82.9万平方英尺。厂址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克拉克维尔市(Clarksville, Tennessee)附近,雇佣的员工人数将达到600人。该厂主要的产品将是家用洗衣机,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投产。

LG方面预计,一旦克拉克维尔工厂正式投产,美国地区LG品牌的家用洗衣机主要都将会在该厂房生产。这将保证LG不会受到特朗普此前威胁的关税影响。企业方面还表示,克拉克维尔工厂还有进一步升级的潜力,未来可能连LG品牌的商业用洗衣机也能在该厂生产。

田纳西州对LG设立新厂的做法表示了欢迎,并承诺将为LG提供包括见面税务在内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