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将在国会讲话 你要知道的那点事

特朗普将在国会讲话 你要知道的那点事

汇通网2017年02月28日14: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黄金时间(北京时间3月1日)在国会发表讲话,以下是这次讲话的一些细节安排。

经历过一个动荡的一个月,在走马上任的第40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黄金时间(北京时间3月1日)在国会发表讲话,以下是这次讲话的一些细节安排。

☆什么时候开始?哪里可以看到?

据汇通网观察,特朗普的讲话将在美东时间2月28日晚间9:00——即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10:00开始。

此外,特朗普的讲话将在所有主要网络上直播,在美国当地的网络上应该可以看到全程现场直播;届时汇通网快讯页面也会及时发布特朗普讲话的主要内容。

☆地点在哪里?

特朗普的讲话将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进行。

☆最可能发生什么?

特朗普将有机会阐述他对国家的愿景,并确立未来一年的议程。

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表示,讲话的主题将是美国精神的复兴。讲话将特别侧重于公共安全,包括国防、加强边境安全、照顾退伍军人;然后是经济机会,包括教育、职业培训、医疗改革、就业、税收和监管改革。预计特朗普还会谈到他的预算安排,包括增加军费开支和大幅削减联邦政府的开支,以及其他的相关问题。

☆所以,这不是国情咨文?

对,这不是国情咨文。在上任满一年前,新任美国总统通常不会发表国情咨文。因为在当政足够的时间前,新总统还不能真正的了解这个国家的各种状况。

☆哪些人会出席?

据汇通网了解,国会的议员将会被邀请参加,而且每个议员还可以带一些人参加。通常而言,被议员代表白宫的人通常是支持这些议员的人。

比如说,特朗普的政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加利福尼亚州国会众议院南茜·佩洛西( Nancy Pelosi)表示,她计划带一些受到总统(的新政策)威胁的人,包括一个面临驱逐出境的无证移民和一个在枪支暴力中失去儿子的妇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