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英飞凌继续推进“与中国共赢”战略

英飞凌继续推进“与中国共赢”战略

经济参考报2017年02月28日10:4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英飞凌大中华区总裁苏华日前表示,2016财年英飞凌大中华区营收达到16亿欧元,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并继续推行“与中国共赢”的发展策略。

德国英飞凌大中华区总裁苏华日前表示,2016财年英飞凌大中华区营收达到16亿欧元,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并继续推行“与中国共赢”的发展策略。

据苏华介绍,“与中国共赢”战略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助力“中国制造2025”;帮助本土客户走向世界;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国的新兴行业;搭建本土生态圈。

IHS Markit报告预测,2015年至2020年全球半导体行业增长最快的应用领域分别是工业功率控制、汽车电子和智能卡芯片。苏华表示,这正是英飞凌近年来专注的三大业务领域,大中华区今年将继续专注于在上述领域取得进步。

英飞凌是全球主要半导体公司之一,也是德国工业4.0的创始成员。资料显示,2016年财年英飞凌集团营收增幅接近12%,增至64.73亿欧元。

财报还显示,英飞凌在中国市场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2016财年,英飞凌中国销售额超过16亿欧元,占英飞凌总销售额的近25%,成为英飞凌全球销售额最高的市场。

目前,英飞凌在中国市场主要生产面向汽车、工业、电源管理和安全智能卡行业的电子元器件及功率器件等产品,包括设计、研发、制造和组装。(王龙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