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人最喜欢的品牌:英航位列榜首

英国人最喜欢的品牌:英航位列榜首

FX1682017年02月28日10:2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球品牌调查权威机构——品牌分析中心周一(2月27日)公布向2500名英国消费者针对品牌质量、可信度和特质进行的调查排行。英国航空公司击败1500家公司,位列榜首。

全球品牌调查权威机构——品牌分析中心(The Centre for Brand Analysis)周一(2月27日)公布了向2500名英国消费者针对品牌质量、可信度和特质进行的调查排行。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击败1500家公司,位列榜首。

这是英航连续第四年在这一年度超级品牌调查中夺冠。乐高(Lego)紧随其后,在去年争得第三后,今年上升至第二位。劳力士(Rolex)和吉列(Gillette)位列前五。知名英国百货公司玛莎(Marks & Spencer)和John Lewis、老牌英国糖果制造商吉百利(Cadbury)和英国化妆品连锁店博姿(Boots)也都榜上有名。

Cancer Research UK成为首个进入前20名的慈善品牌。

超级品牌协会主席Stephen Cheliotis说道:“英国民众更倾向于选择具有持续性、统一性和令人舒适的品牌。”

“这既包括John Lewis和吉百利这样的英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牌,也包括谷歌(Google)和苹果(Apple)这样的典范。”

2017年超级品牌前20名榜单:

1.英航

2.乐高

3.劳力士

4.Andrex(英国厕纸品牌)

5.吉列

6.John Lewis

7.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8.家乐氏(Kellogg's)

9.苹果

10.可口可乐

11.戴森(Dyson)

12.博姿

13.吉百利

14.玛莎

15.捷豹(Jaguar)

16.Fairy(英国洗洁精品牌)

17.亨氏(Heinz)

18.谷歌

19.亚马逊(Amazon)

20.Cancer Research UK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