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创去年5月来最大跌幅 利率飙升成主因

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创去年5月来最大跌幅 利率飙升成主因

FX1682017年02月28日10: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一(2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降2.8%,至106.4,为2016年5月来的最大跌幅,预估为增长0.9%。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月成屋待完成销售,即成屋签约销售,录得自2016年5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表明利率上升已经对购房可负担能力造成了重大冲击。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2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降2.8%,至106.4,为2016年5月来的最大跌幅,预估为增长0.9%,12月确认为上涨0.8%,前值为上涨1.6%。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2016年1月上涨0.4%。

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是能提供美国将来房屋销售活动的领先指标,对于房市的变动方向,能够提供较现有任何指标更为可靠的信息。房屋市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通常会对美元产生一定影响。

路透点评美国成屋签约销售称,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数据意外录得下滑,远低于市场预期,主要原因在于美国中西部以及西部地区房屋库存的短缺。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数据称,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数据环比下跌2.8%,录得自2016年5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自按揭利率从大选至今一路飙升(按揭贷款申请数大幅下降),购房负担能力成为了最大的问题。上月楼房供应的短缺以及高房价所导致的购房负担能力下降令潜在买家止步;目前买家的数量远超卖家,其中该状况在美国中西部以及西部地区尤为严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