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2016年四季度企业利润大增

澳大利亚2016年四季度企业利润大增

汇通网2017年02月27日14:42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2016年四季度企业营业利润季环比增长20.1%,同比增长26.2%,主要因商品价格回升带动煤矿企业盈利上升,按趋势计算,盈利季率为9.3%,年率为20%。

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016年四季度企业营业利润季环比增长20.1%,同比增长26.2%,主要因商品价格回升带动煤矿企业盈利上升,按趋势计算,盈利季率为9.3%,年率为20%。

本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周二(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的发言,周三(3月1日)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季率和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在最新的发言中表示,现在宽松或代表更多借贷以及更高的房价债。汇通网援引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更高的房价债只会加剧家庭的债务,如果在未来几个月收入和就业状况不进一步改善的话,预计澳洲联储或将加息推迟到2018年11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