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人平均房贷负担19.6万美元 华盛顿房贷平均数是全国两倍

美国人平均房贷负担19.6万美元 华盛顿房贷平均数是全国两倍

FX1682017年02月27日09: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BusinessInsider网站上周五(2月24日)整理出美国各州人均负担住房贷款金额。华盛顿特区在人均房贷金额上登顶,成为美国人均房贷负债水平最高的州级单位。当地人均房贷负债水平高达38.5万美元。而美国全国的平均房贷负债水平目前维持在19.6万美元。

美国BusinessInsider网站上周五(2月24日)整理出了美国各州人均负担住房贷款金额。华盛顿特区在人均房贷金额上登顶,成为美国人均房贷负债水平最高的州级单位。当地人均房贷负债水平高达38.5万美元。而美国全国的平均房贷负债水平目前维持在19.6万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东西海岸大城市的房贷负债水平基本上都超过了20万美元,一些中部房地产热门州府如科罗拉多州也达到23万美元的高水平。除了华盛顿特区之外,加州和夏威夷分别在房贷负债平均数上排到二三位,平均数分别是33.6万和33.1万美元。

而在美国中部一些房价相对低廉的地区,平均房贷压力要小得多。西弗吉尼亚州的平均房贷负担仅有11.3万美元,是邻居华盛顿的大约三分之一。

尽管房贷平均最高的三个州府与美国房价平均最高的州府基本吻合,但房贷水平上也存在一些例外。纽约州作为美国房价最高的州府之一,房贷平均负担仅有24.4万美元。在美国东北部各州中并不算特别显眼。而另一方面,房价平均才不过25万美元左右的阿拉斯加平均房贷却达到了21.8万美元。房贷水平与房价水平不成正比的原因主要是各地经济形势不同,市场也相对差距较大。

整体来说,美国房地产市场在最近几年一直保持上涨。对于大部分刚刚成家立业的年轻人来说,房贷仍然将是他们未来数十年生活中最主要的负担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