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希尔斯百货财报惨不忍睹 CEO周四下午发信裁员130人

希尔斯百货财报惨不忍睹 CEO周四下午发信裁员130人

FX1682017年02月24日14: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希尔斯百货公司本周四(2月23日)由首席执行官Eddie Lampert亲自发信辞退了130名员工。这家美国零售百货公司在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年末节假日销售旺季之后,难以继续维持目前的组织结构。希尔斯百货本周四公布的财报中,上季度营业额同比下滑16%之多。目前该零售百货公司的营业额已经下滑至61亿美元。公司亏损达到6.35亿美元。

美国希尔斯百货公司(Sears)本周四(2月23日)由首席执行官Eddie Lampert亲自发信辞退了130名员工。这家美国零售百货公司在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年末节假日销售旺季之后,难以继续维持目前的组织结构。Eddie Lampert已经表示,将开始启动大约1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计划。

Eddie Lampert在周四下午直接用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所有不幸被裁员的130名员工上述消息。1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计划是在一个月之前公布的。本次裁员仅仅是这次削减成本计划的开始。希尔斯百货目前共有大约4850名员工,另外还有大约800名合同员工。

希尔斯百货本周四公布的财报中,上季度营业额同比大幅下滑了16%之多。目前该零售百货公司的营业额已经下滑至61亿美元。公司亏损达到6.35亿美元。

希尔斯百货股票周四下滑5.04%至7.91美元/股。公司股票价格相比一年前已经缩水了超过60%。尽管美国实体零售百货商店行业都在受到网络零售等方面竞争的冲击,但希尔斯百货相比同行业仍然表现欠佳。本周同时公布的梅西百货、Kohl's百货等营业额下滑都没有希尔斯这么恐怖,这表示该公司内部的确存在进一步整改的需要。

希尔斯百货首席执行官Eddie Lampert表示,“我们需要创造一个机敏的团队,这样才能在困境中生存下来。我非常感谢员工此前给公司带来的成绩。裁员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就能做出的决定,但目前的情况让我不得不做出艰难选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