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尼桑总裁宣布离职 继续任主席

尼桑总裁宣布离职 继续任主席

FX1682017年02月23日16:4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Carlos Ghosn放弃尼桑总裁职务,不过将会继续任尼桑主席。尼桑的联合总裁Hirohito Saikawa将会成为Ghosn的继任者。

Carlos Ghosn放弃尼桑总裁职务,不过将会继续任尼桑主席。

尼桑的联合总裁Hirohito Saikawa将会成为Ghosn的继任者。

Ghosn接下来会专注于与三菱汽车和雷诺的联盟,尼桑去年购入了三菱汽车34%的股权。

尼桑称,作为联盟主席和雷诺总裁,Ghosn希望专注于联盟的扩张和管理。

尼桑联盟家族建立在与雷诺17年的互相持股协议上,此外雷诺还与其他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或者购入其他公司的股权。

Saikawa于1977年加入尼桑,从1999年开始担任一些列高级管理职位,包括美国和欧洲的监管岗位。

Ghosn于1999年6月成为公司首席运营官,并于2011年被提名总裁,重振了处于下滑的品牌。

在他的领导下,尼桑提高了利润率,在中国等地实现了扩张。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