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这一数据或表明3月加息不在美联储考虑之中

这一数据或表明3月加息不在美联储考虑之中

FX1682017年02月23日14: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日内撰文指出,美联储3月加息不在考虑之中。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30天美联储期货价格显示,市场预计3月加息的概率仅为22%。从历史角度来说,只有当概率至少达到60%时,加息才有可能发生,前提是不存在意外因素或者金融市场不稳定性。

美联储(FED)最新纪要显示,下次加息时机可能要比市场原本预计的来得更早。此外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四(2月23日)表示,只要美国经济保持目前路径,美联储就将逐步加息;可能会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加息,3月存在加息可能,今年加息3次的预期中值看似是个合理的结果。

尽管如此,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日内却撰文指出,美联储3月加息不在考虑之中,具体内容如下: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30天美联储期货价格显示,市场预计3月加息的概率仅为22%。

从历史角度来说,只有当概率至少达到60%时,加息才有可能发生,前提是不存在意外因素或者金融市场不稳定性。

克里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三在彭博采访时表示,央行并不想出乎市场意料。

隔夜会议纪要显示,鉴于经济改善以及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经济政策可能令通胀上涨快于预期,纪要称短期加息可能“相对较快”。

目前6月加息的概率为46%。市场一致认为下一次加息时机为6月,紧接着为12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