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标致雪铁龙扩大在越南的汽车组装业务

标致雪铁龙扩大在越南的汽车组装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3日14:2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22日宣布与越南汽车组装生产企业长海公司签订合同,今年10月起在越南组装销售两款标致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以满足越南市场需求。

新华社记者张雪飞

巴黎(CNFIN.COM/XINHUA08.COM)--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22日宣布与越南汽车组装生产企业长海公司签订合同,今年10月起在越南组装销售两款标致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以满足越南市场需求。

标致雪铁龙集团当天发布公报说,根据这份合同,长海公司位于越南广南省朱莱经济开发区的工厂将在2017年至2020年间组装约2.7万辆标致SUV,这两款SUV将丰富标致在越南高端汽车市场上的产品种类。

长海公司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越南的重要合作伙伴,自2014年起进行标致汽车在越南的组装、进口和销售业务。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及东盟地区执行副总裁德尼·马丁表示,东南亚地区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该集团力争到2020年将其在越南市场的占有率提高到5%。(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