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戴姆勒将投资2.5亿欧元在俄罗斯设立新工厂

美媒:戴姆勒将投资2.5亿欧元在俄罗斯设立新工厂

FX1682017年02月22日14: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媒称,德国豪车制造商戴姆勒21日表示,将投资超过2.5亿欧元(合2.65亿美元)在俄罗斯设立一处新工厂,用来生产E-Class轿车。这是汽车制造商在俄罗斯需求回暖之际对该市场重拾信心的迹象。

美媒称,德国豪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21日表示,将投资超过2.5亿欧元(合2.65亿美元)在俄罗斯设立一处新工厂,用来生产E-Class轿车。这是汽车制造商在俄罗斯需求回暖之际对该市场重拾信心的迹象。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22日报道,戴姆勒旗下轿车业务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z Benz)将在莫斯科北部的Esipovo工业城设立一处工厂。该公司预计从2019年开始在该厂生产E-Class运动型多用途车和轿车。

戴姆勒称,预计该厂将创造超过1,000个制造业工作机会,同时提升当地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的就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