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Popeyes炸鸡连锁正式被汉堡王母公司18亿美元收购

Popeyes炸鸡连锁正式被汉堡王母公司18亿美元收购

FX1682017年02月22日11: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被传出可能被收购的美国炸鸡快餐连锁店Popeyes本周二(2月21日)证实了之前的传言,该公司正式宣布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被汉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RBI)收购,将与汉堡王、提姆霍顿一起成为该快餐连锁集团内部的一个连锁品牌。

昨天被传出可能被收购的美国炸鸡快餐连锁店Popeyes本周二(2月21日)证实了之前的传言,该公司正式宣布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被汉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RBI)收购,将与汉堡王、提姆霍顿一起成为该快餐连锁集团内部的一个连锁品牌。

交易的主要部分将以现金的形式进行交易。Popeyes股东每股将可获得79美元,这个价格相当于此前该公司30天平均股价的127%左右。

RBI集团并没有对收购Popeyes进行更多指示。这家1972年创立于新奥尔良的炸鸡品牌将继续在美国拥有自己独立的管理机构。Popeyes目前拥有2600家美国分店,并在全球近30个国家有分支机构。而RBI集团旗下包括汉堡王、提姆霍顿咖啡店等在全球总计有大约2万家各类分店,经营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

Popeyes首席执行官Cheryl Bachelder对于此次收购表示满意,他指出,“我对于Popeyes在最近几年获得的成功非常骄傲。我认为我们的团队干得不错,这给我们的股东带来很大收益。RBI集团看到了我们未来的潜力,并作出了正确的投资决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