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商业地产税将迎来7年来首次调整

英国商业地产税将迎来7年来首次调整

FX1682017年02月22日10: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今年4月1日,英国商业地产税将迎来7年来的首次调整。尽管英国政府认为届时3/4企业所需上交的商业地产税会下降或维持不变,但这仍引发英国各界的担忧。据预测,一些公司将经历令其“泪目”的地税上调。同时有质疑指出政府计算此类税收的方法也不合理。

今年4月1日,英国商业地产税将迎来7年来的首次调整,这引发了英国各界的担忧。据预测,一些公司将经历令其“泪目”的地税上调。同时有质疑指出政府计算此类税收的方法也不合理。

尽管英国政府认为届时3/4企业所需上交的商业地产税会下降或维持不变,但周一(2月20日)晚间在长达80分钟的保守党议员会议中,一众议员向财政大臣哈蒙德提出,他们选区内的企业将面临税赋的大幅增加。他们呼吁财政部颁布政策避免这一局面的出现,谨防其对英国经济的损伤。

前商业大臣Anna Soubry发表推文称:“商业地产税是不公平的,应彻底改革或予以取缔。”

所谓商业地产税,是针对诸如酒吧、饭馆、仓库、工厂、商店和办公楼之类的非居住用地产征收的赋税。

企业需上交此类税务数额基于年度租金以及政府每年设定的乘数结合来制定。

此次英国政府对此税赋自2010年以来的首次重估是针对英格兰地区。

根据报告,因未考虑通胀因素,该税务数额被低估。社区和地方政府部称:“地区和企业将会看到,重估将令此税收更加公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