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SE后继有人? 苹果再推新版本售价3399元

iPhone SE后继有人? 苹果再推新版本售价3399元

TechWeb2017年02月21日15: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有网友在网上发现苹果最新“廉价iPhone”的消息,并已在天猫正式上架,不少网友指出这就是新款的iPhone 6。之所以说这是苹果新款“廉价iPhone”,是因为之前iPhone 6并没有32GB版,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是苹果最新推出的产品无疑。若此消息属实,毫无疑问,苹果此举目的与当初推iPhone SE一致,都是为了重振销量。

2月21日消息,苹果作为手机界公认的老大,一直定位于高端,至今唯一一款被苹果成称为“廉价iPhone”的iPhone SE,发布时最低售价为3288元,欲借此提升销量,但事实并不尽如人意。甚至一度被认为会是最短命的苹果手机,关于苹果取消“廉价iPhone”产品线的消息也不绝于耳,然而今天的信息却似乎打破了这一流言。

苹果

有网友在网上发现了苹果最新“廉价iPhone”的消息,并已在天猫正式上架,不少网友指出这就是新款的iPhone 6。之所以说这是苹果新款“廉价iPhone”,是因为之前iPhone 6并没有32GB版,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是苹果最新推出的产品无疑。

新iPhone外观上确实基本延续iPhone 6的风格,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采用A10处理器,存储空间仅有32GB版,其他方面配置还未可知,不过应该变化不大,售价为3399元。该店铺的客服也表示,iPhone 6 32GB金色版是刚刚上市,保证为正品行货,目前货源不多,可以到售后网点去查询真伪。

若此消息属实,毫无疑问,苹果此举目的与当初推iPhone SE一致,都是为了重振销量,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到底是中国市场特供,还是全球市场都有供应。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将推一款中国特供版机型。

不过不管怎么说,3399元的32GB版iPhone 6确实有一定吸引力,虽然这一价位的国产热门旗舰真心不少,而且盲从苹果的风气也早于几年前不同,但拿在手里的逼格仍然不可小觑。

具体真伪,还要看日后官方及其他销售渠道的消息,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等等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