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哈萨克中国银行成功叙做哈萨克斯坦首笔人民币T+1交易

哈萨克中国银行成功叙做哈萨克斯坦首笔人民币T+1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1日09:4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哈萨克中国银行20日在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成功叙做哈萨克斯坦首笔人民币T+1交易,为在哈企业提供新交易方式的同时,也能帮助其有效防范汇率风险。

新华社记者周良

阿斯塔纳(CNFIN.COM / XINHUA08.COM)--哈萨克中国银行20日在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成功叙做哈萨克斯坦首笔人民币T+1交易,为在哈企业提供新交易方式的同时,也能帮助其有效防范汇率风险。

T+1交易,是指本外币资金在交易日的第二天同时办理交割入账。T+1交易将扩大人民币在哈境内的交易规模和使用范围。

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是由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央行)控股创立的银行间货币交易所,是哈萨克斯坦的外币兑换中心。哈萨克中国银行是该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和人民币做市商。

哈萨克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和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为中哈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争做哈萨克斯坦最好的投资银行。(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