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等多国联合调查巴西建筑公司腐败案

巴西等多国联合调查巴西建筑公司腐败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0日09:3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与包括葡萄牙在内的多国日前组成国际联合调查组,对巴西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腐败案展开调查。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与包括葡萄牙在内的多国日前组成国际联合调查组,对巴西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腐败案展开调查。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17日巴西和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秘鲁、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和葡萄牙等国签署协议,组成国际联合调查组共同调查这起腐败案。

据报道,该公司去年12月在美国一家联邦法院认罪,承认曾向拉美和非洲12个国家的政府官员支付巨额贿款以获得工程合同。国际联合调查组的主要任务是回收资产,挽回由非法行为造成的损失。

奥德布雷希特公司曾经是巴西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其旗下实体包括建筑公司、医药公司、石油公司。而现在其多位高管已经身陷囹圄,公司已裁员约十万人。

据悉,该公司在拉美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合同有些被当地政府收回,有些工程被迫停工。(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