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批美国媒体已变得“非常不诚实”

特朗普批美国媒体已变得“非常不诚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7日17: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6日指责美国媒体在报道中采取双重标准,制造假新闻,“已经变得非常不诚实”。

新华社记者刘阳

华盛顿(CNFIN.COM/XINHUA08.COM)--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6日指责美国媒体在报道中采取双重标准,制造假新闻,“已经变得非常不诚实”。

特朗普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很不幸的是,许多特别是在华盛顿、纽约和洛杉矶的媒体不为民众,却为那些受益于一个崩坏体制的特殊利益群体发声。媒体已经变得非常不诚实……不诚实的程度已经失控。”

特朗普说,美国媒体近期针对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与俄罗斯驻美大使通电话一事存在许多不实报道,对新政府成绩故意进行负面报道,对他本人和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进行报道时使用双重标准。

他说:“当希拉里(提前)拿到大选辩论的问题时,没有人关注。你们能想象如果是我拿到问题会是什么情景吗?等待我的将是电椅。”他还说:“有些时候一些正面的事情,他们会描述成不好的。有些非常好的事情,他们就描述成负面的。”

特朗普的言论立即遭到批驳。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谢泼德·史密斯说:“我们每天看到的简直令人发疯……他一直在重复可笑的假大空话,对关于俄罗斯的质疑却避而不谈,就像我们都是傻瓜一样。”

特朗普自从开始竞选美国总统,就与美国主流媒体频频大打口水仗。他曾多次指责美国主流媒体制造假新闻,同时媒体也曾多次批评他发表不当言论。(完)

[责任编辑:王婧]